<< 內表 >>系列 (約18幅作品)
在嘗試了解一個人的時候, 大都是從他/她的外表開始, 漸漸地投放的時間多了, 便以為了解了他的內心, 其實這也只是看到他內心的表面. 而真正的內心, 也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這種既深入卻又似是而非的 “了解”, 以拍攝化為直接而真實的影像, 隨性而單純. 利用濕版影像, 以1:1的大小拍攝. 所看到的, 不單展示載體一次成像的立體與質感. 更有它所看到的 “內在”. 這包括影像色域波段的吸收與穿透力及鏡像效果等. 這些特質, 已超乎了肉眼所看到的真實“表面”了, 正正適合表達這種特別的狀態. 人の心の一番外側にあるのが身体だと聴いたことがあります。 身体も心の一部だということなのでしょう。 それならぼくは、心の中まですべてを見たい。 だから、まずは心の1番外側である裸を撮って記録する。 「他人は自分を映す鏡」という言葉があるように、 他人の衣服を解いて心を覗くとき、知らぬ間に、ぼくの心も丸裸になっているのかも知れない。 お互いを曝け出し合うために、ぼくはカメラを構え、 レンズ越しに、光で心を透かし、どうにか見えない部分に触れようとしている。 I have heard that the body is the outer of the heart of humans. The body also might be part of the heart. Then, I want to see everything even inside of the heart. So I record the naked body that the outer of the heart at first by taking pictures. As there is a proverb "People are mirrors that reflect your image.", When I take their clothes off and look in their hearts,my heart might be naked as well before I know. I hold the camera to disclose each other, and trying to touch invisible parts by holding their hearts up to the light through the lens. _
Resume ウエマリキヤ Uema Rikiya 1986 沖縄県生まれ / 2007 国際電子ビジネス専門学校 ITデザイン科 卒業 * 個展 Personal exhibition : 2007 「ぼくの写真展」倉科、神奈川 / 2015 「つなぐ」MOGLOG -cafe&bar-、東京 / 2017 「まんぷくていりきまるの 青空写真展」代々木公園、東京 * グループ展 Group Exhibition : 2009 「contrast」吉野純粋蜂蜜店のギャラリー、東京 / 2018 「HëART」gallery201、東京 * メディア Media : 2015 私雑誌「ISmagazine」表紙・コンテンツ / 2017 私雑誌「PUER」表紙・コンテンツ Website https://www.instagram.com/koharu_akubi/?hl=ja HANDS 手を見ると、その人の生き様が分かる。まるで肖像写真のようだ。 使い込んだ手。器用な手。美しい手。苦労してきた手。職人の手。経営者の手。性の手。男性の手。 私が伝えたのは、たった二言だけ。「あなたの手を撮らしてください。」「ここに手を置いてください。」 レンズを通して一人一人の手と向き合った時、私は、その人の本質を見た気がした。 365日休まず動き続けている、あなたの手を見てください。あなたの手は、どんな手をしていますか。 _
Resume Profile 1982 Born in Kobe, Hyogo. / 2008 Graduated from Northern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AFE Diploma of Photo-imaging. / 2009 Worked at a commercial studio and a bridal studio. / 2012 worked at a kids English school. 2015 Graduated from Nippon Photography and Videography College. / 2015 Worked at a bridal studio. / 2017 Work at Kimono rental and photo studio. / 2018 Freelance photographer/ Kimono Evangelist Based in Kansai Award 2016 Wedding photo award in Japan gold prize Exhibition 2014 Onaeba vol.16 / 2015 Fuji photo salon / 2015 “To west, east and south,, ai gallery in Osaka / 2018 Wonder Foto Day Website www.yazphotography.rocks 東京の街をスナップ撮影し、
普通の人々の普遍的ながら非凡な瞬間を集める。 《光-Mysterrious Land-》 ひかりは、見えるもの? 無限を意識的に追いかけたとき出逢った 地球が発する輝きと人間のもつひかり。 真正面に向き合い、繋げる世界の明かり。 目に見えないものに、焦点を。 _
Resume 写真家-旅行作家 小林賢伍 Photographer Kobayashi Kengo Art Revolution Taipei 台北新藝術博覧 百代名人 2017.2018 世界公視大展精選 Best of INPUT 2017.2018 台灣國際兒童影展TIEFF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天下雜誌 「旅行,從高雄出發」 -報章雜誌報導- 2018 VOGUE 宜蘭神級風景「抹茶山| 2018 GQ Taiwan-袋名單推薦:現在到宜蘭流行這樣玩! -演講- 東方設計大學 / 國立臺灣大學 -記者会見- 高雄市観光局 六亀 新北市観光局 淡蘭古道 SHARP -出版(日本)- 日本出版公司ワニブックス 「いちばんかんたんたのしい 大人の台湾」 Website FB: Kengokobayashijp https://www.facebook.com/kengokobayashijp/ IG: iamnotkengo https://www.instagram.com/iamnotkengo/ Sohei Terui has been taking photography of mainly Kumano, Omine, and Koyasan, one of the holiest mountains in Japan. With the different perspective from urban viewpoints on images of these regions, he keeps shooting in mountains and fields as if he seeks for the origin of the holy place. His works depict the depths of nature, which he describes as a bottomless swamp. The photobook consists of instantly frightening photographs coupled with some essays. We also bring original prints. 照井氏は約25年間にわたり熊野や大峯、高野山を精力的に撮影してきた土着の写真家。都市部からの目線で視覚化されてきた熊野像に違和感を持ち、聖地の発生原点を追い求めるかのように山野を駆け巡ってきました。そんな彼が写し撮るのは “どろりと濃密な自然”。美しさと怖さが絡み合う紀伊山地の混沌を、照井氏は「底なし沼のよう」と言い表します。全112ページの写真集に収めたのは一瞬ぎょっとするような風景と、彼の言葉を紡いだエッセイです。写真集に加え、オリジナルプリントも出展予定です。 _
Resume Michioto Publishing is an independent publisher based in Kii Peninsula, Japan. In 2017 we published our first photobook Noroshi by Sohei Terui. Sohei Terui was born in Arida, Wakayama Prefecture. He learned at Ansel Adams and Edward Weston’s workshop in the U.S., while studying photography at Osaka University of Arts. In 1997, he received Young Portfolio Award of Kiyosato Museum of Photographic Arts. In the following year, his first solo exhibition “Kii Kokukoku (Moments of Kii)” was held at Tokyo Photographic Culture Centre. After working as an assistant of Magnum Photos, he started his career as an independent photographer in 2005. He has been taking photography of mainly Kumano, Ohmine, and Koyasan, one of the holiest mountains in Japan. His works, which depict the depths of the Kii Peninsula, have earned a worldwide reputation, with many of his photos appearing in National Geographic and Désirs de Voyages. 道音舎は紀伊半島を拠点にする出版レーベルです。2017年に出版した照井壮平の写真集とオリジナルプリントをメインに出展します。 照井壮平 1976年、和歌山県有田市に生まれる。大阪芸術大学芸術学部に在学中、アメリカ留学しA・アダムス、E・ウェストンワークショップで学ぶ。1997年、清里フォトアートミュージアム・ヤング・ポートフォリオ受賞。翌年、東京写真文化館で初の個展「紀伊刻々」を開催する。マグナム・フォトのアシスタントを経て2005年にフリーランスの写真家として独立。熊野、大峯、高野山をフィールドとする。数々の作品が『ナショナルジオグラフィック』や『Désirsde Voyages』に掲載されるなど、紀伊半島の深層を突く作風が海外からも評価されている。 Website http://pub.michi-oto.com/ 人間を玉ねぎのように一皮一皮剥いていった時に残るのは生と性だ。そこには輝きとコンプレックスが在る。私はただそれらの美しさを記録した。 生と性を扱う作品を見るとき、その人の育ってきた環境から形成された価値観や品位に沿った反応が出る。あなたがあなたの生と性について考えるきっかけになればいい。 When a human being is peeled one layer after another like an onion, life and sexuality are left at the core. I see shine and a complex in them. I just recorded their beauty. When people see a work featuring life and sexuality, they have different reactions according to their values and dignity formed in the environment where they grew up. I hope this exhibition gives you an opportunity to think about your life and sexuality. _
Resume 1981年生まれ。鹿児島大学院理工学部卒業後、システムエンジニアをしながら写真活動をしている。 2008年KTS第11回アートマーケット第三位 2010年KTS第14回アートマーケットBEAMS永井秀二 賞 2016年KTS第22回アートマーケット串野真也 賞 Website https://www.instagram.com/motoki.yamano/ 使用カメラ:Nikon F6 使用フィルム:Kodak TX400 使用印画紙:ORIENTAL NSGVCFB3 ADV 2017年に台北市内を中心に撮影した作品です。 写真から色を無くすことと、印画紙上の現像時間を曖昧にすることで、現在進行形の世界に現実感のない風景を作り上げる作品となっています。 _
Resume 東京都出身 東京デザイン専門学校グラフィックデザイン科卒業 1992年より寫眞館ゼラチン-Shashinkan Gelatin-と言う作家名で作品作りを開始。 白黒フィルムでの撮影、暗室作業にて印画紙にプリントされた銀塩写真(ゼラチン・シルバー・プリント)による作品です。 現像時に筆を使い、印画紙の上で絵を描くようなイメージで画像を浮き出す作業をしています。 同じものが二つとできない独特の風合いを持つモノクローム写真の奥深い魅力を感じていただければ幸いです。 Website https://gelatingelatin.wixsite.com/shashinkangelatin 子供のころ思い描いた憧れの異次元空間。
舞台は千葉都市モノレール。浮遊する車両や造形美あふれるレールと支柱に魅せられてフィルムカメラを使い15年かけて撮影しました。写真の画像処理をコントラストと明るさ調整以外一切使わず、この色彩を実現しました。湿度の低く乾燥した雲ひとつない快晴の日を選び撮影しております。 近未来鉄道の旅をおたのしみいただけま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In 2008 I found a film camera made by Lomography which originated from Russia. I am immersed in multiple exposures inspired by users who are not stuck with existing ideas. I constantly think about how I can represent miracle worlds like computer graphics and movies with analog methods such as multiple exposure and cross process development. I shoot works of multiple exposure over time and space. Despite overlapping reality and reality, there is an unreal world there. Those works are sometimes fantastic and sometimes crazy. _
Resume <活動歴> 2018年10月 個展「RISK TAKER vol.3」Lomography+ (東京) / 2018年9月 アートフェア「UNKNOWN AISA 2017」出展(大阪市) / 2018年7月 個展「RISK TAKER vol.2」 ディーアイあさひかわ(旭川市) / 2018年5月 日本デザイナー学院 客員講師(東京) / 2018年5月 個展「JACKETS」 ギャラリー世田谷233(東京) / 2018年4月 個展「RISK TAKER vol.1」STUDIO DIFFUSE MAKE+(大阪市) / 2018年4月 企画展「UNKNOWN ASIA Award Exhibition」(中国/深圳市) / 2018年3月 アートフェア「WONDER FOTO DAY」出展(台北市)/ 2017年12月 企画展「ASIAN ART EXCHANGE 2017」フェステバルシティ(大阪市)/ 2017年11月 TEN AND ONE Lomography Residency Week(オーストリア)/ 2017年11月 アートフェア「UNKNOWN AISA 2017」出展(大阪市)/ 2017年10月 企画展「器プロジェクト x DAIBIRU」ダイビル本館(大阪市)/ 2017年10月 「CHAMPIONNAT DE FRANCE DE PHOTO」審査員(フランス)/ 2017年9月 個展「光と遊ぶVOL.4」 ディーアイあさひかわ(旭川市)/ 2017年8月 企画展「WALL ART,WALL DECOR」阪急百貨店うめだ本店内ComfortQ(大阪市) / 2017年7月 個展「光と遊ぶVOL.3」 art box cafe(大阪市)/ 2017年6月 LOG-ON TOGATHER 多重露光ワークショップ講師(香港)/ 2017年3月 アートフェア「WONDER FOTO DAY」出展(台北市)/ 2017年2月 常設展「DREAM INCEPTION」Lomography台北大使館(台北市)/ 2017年1月 企画展「FOCUS UNKNOWN ASIA GROUP SHOW」DMO ARTS(大阪市)/ 2016年10月 個展「もう一つのジェネシス」 ミキシム銀座(東京)/ 2016年4月 個展「光と遊ぶVOL.2」 art box cafe(大阪市)/ 2016年2月 個展「INCEPTION」 ギャラリー世田谷233(東京)/ 2015年6月 Embaixada Lomográfica do Porto (ポルトガル)にて個展 <受賞暦> 2018年9月 UNKNOWN AISA 2018 根岸正和賞 / 2018年6月 TEN AND ONE Annual Lomography Photo Award 2017 3部門受賞 / 2017年11月 UNKNOWN ASIA 2017 太成二葉産業賞 / 2017年4月 TEN AND ONE Annual Lomography Photo Award 2016 2部門受賞 / 2014年12月 Lomography Holiday Challenge2014 Grand Prize / 2014年6月 The Search for Analogue Stars Competition : Landscapes Grand Prize / 2011年11月 Lomography x Design Taxi Rumble Grand Prize Website http://www.photobox.jp タイトル 世界が生まれる前に/ the title :Before the Creation of the World 私の心はいつも揺れ動いている。しかし、現代社会において、そのような心情はあまり歓迎されていないようだ。 効率が重視される世の中において、感情というものは後回しにされ、人々は自分というものを失っていく。社会の歯車となり働いていた私は、いつしか心を失い、自分がどうしたかったのかを忘れていった。 私は自分の感性を取り戻すために、このシリーズを始めることにした。 一定することなく揺れ動いていくものに、自らの内側を投影し、撮影していくうちに、喜び、悲しみ、苦しさ、情熱、多くの感情が私の中で混在していることに気がついた。 このように写真を撮り続けていくうちに、作品の中に自らの内的宇宙の情景を見出すようになった。自己を超越した何かに辿り着いたような気がした。 私は作品を通じて、鑑賞者本人が忘れてしまった感情を取り戻し、自身の宇宙を創造して生きていくことを手伝いたい。このことで、硬直してしまった社会を揺り動かすことができるなら、私は嬉しいと思っている。 _
Resume 立教大学法学部卒。 数年、会社員を経験した後、単身フランスへ渡る。そこで芸術家になることを決意。帰国後、写真を始める。 2013年東京にて個展を開催。同時に写真集販売。 現在は東京を拠点に作品制作と発表を中心に活動をしている。 Website https://www.instagram.com/mikitachibana.art https://m.facebook.com/mikimikitachibana/ 『OASIS』は2015-2018年に日本で撮影した作品です。 私はこの期間に山口から福岡、そして東京へと移住が重なり、自分の住む場所が次々へと変わっていきました。 非日常的だった場所が日常へと変わっていく中で、私は日本各地を旅する事にしました。旅の途中で久しぶりに帰った故郷がいつしか非日常的な場所になっていくのを感じ、様々な思い出を想起しながらも、一抹の寂しさを覚えました。 旅は非日常的なものですが、そこに映って見えるのは誰かの日常でもあり、旅の孤独さを感じながらも、心が安らぐ優しい時間が流れていました。 好奇心や憧れから旅をすることを続けているけれど、変わらない日常の中にも自分が求めているものがあるのではないかと感じています。 _
Resume 塩川 雄也(しおかわ ゆうや) YUYA SHIOKAWA 1988年、福岡県北九州市生まれ。山口大学医学部保健学科卒業後、附属の大学病院で看護師として勤務する。山口県宇部市の山本写真機店に出会い写真の魅力に惹かれていく。 その後、旅への強い憧れから国内外を飛び回り写真を撮り始める。 2015年 福岡県福岡市に拠点を移した後、フリーランスとして活動を開始する。 2016年 写真家を志して上京。写真家 青山裕企氏に師事。 2017年 写真家として独立後、東京で初の個展を開催。 2018年にはYUKAIHANDS PUBLISHINGより写真集『OASIS』を刊行。同時に東京・山口宇部で展覧会を行う。 現在は東京を拠点とし、ポートレート撮影を中心に活動。ライフワークとして自らの旅路を写真に収めている。 【写真展】 2019.4 タイトル未定 / Shelter KUKO cafe&gallery 2019.1.23-2.3 Primorsky / 72Galley 2018.7.21-22 OASIS / GRAFTO(山本写真機店) 2018.5.30-6.10 OASIS / YUKAIHANDS GALLERY 2017.8.1-9.2 Oasis / Shelter KUKO cafe&gallery 2017.4.4-9 独立宣言 / YUKAIHANDS GALLERY Website https://www.yuyashiokawa.com
“呼吸”對於維持人類生命至關重要,然而,它與我們身體的節奏同步,大部分時間我們都不會意識到它的存在。而在瑜伽中,“有意識的呼吸”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本質。 練習者需要注意呼吸的頻率以及深度。當在瑜珈練習中,呼吸以及呼吸的氣體不再是透明、無意識的。所以我想像著呼吸的樣貌,氣隨著瑜伽姿勢呈一連串的流線,規律且緩慢地流入和流出自身內外。我利用微距鏡拍攝透明材質來表達呼吸的方向性。而這些材質正是生活中不可或缺卻又容易遺忘的用品,就如同呼吸本身。
HOUSES PLACES 這系列作品,拍攝自旅行中所經過的自然光景。隨著交通移動與瞬間的畫面捕捉,或許失焦,或許晃動,或許凝視。 當我試著把房子抽離「家」的意義,在鏡頭下,房子,只是一個物件或形態的表述,並不具有情感的溫度與家的社會功能,它融為地景中的色塊與形狀,我以旁觀者冷靜的角度,沒有多餘的思考與計畫,只是紀錄下它與自然的瞬間距離。 疏離而冷靜,我想要講的,是一種抽離現實,只屬於「此刻當下」的凝望。 _
Resume 世新大學廣電系 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研究所 有家攝影工作室成員
當實體進入影像世界就隨即死亡,那麼數位化後的影像有死亡這途徑嗎?
所以我運用INSTAGRAM上傳並其會自動下載的特性,我不斷的上傳去達成影像數位化死亡的假象。而在動態影像上我運用聲音去製造既定意識中物體分解的想像,再與數位化分解的過程做對比,讓觀者產生矛盾,可以進而思考,什麼才是真實。最後我想探討的是不論我再怎麼使數位影像耗損,他的程式碼始終存在,只是他的表型改變,而讓觀者誤以為他消亡分解,但它始終存在於數位的世界裡。 此系列作品探究現今世界自拍美圖的行為及其過程中影像的真假。 拍攝對象包括不同場域及不同國籍的女性,藉由美肌軟體修圖影像與本人並置碰觸影像真假的議題,同時也喚起自身或他人如何觀看此一"媚惑"影像。誠如心理學家所言網路世界人們為了提升自信而美化自己,這是一種自我印象管理的正向行為,然而攝影的本質是揭露真實,當"媚惑"影像輕易的取代真實的同時,是否仍擁有召喚情感的魔力,亦或衍生而出的是一感性的質變影像。 _
Resume 得獎 2017 高雄獎攝影類優選獎---高雄美術館 2017 IPA 榮譽獎 2018 高雄獎攝影類優選獎---高雄美術館 參展 2014 中華民國攝影團體聯合攝影展參展 2015 高雄市攝影家協會會員聯展參展---高雄文化中心 2016 中國平遙國際攝影大展參展---中國山西省平遙縣 2017 紐約國際攝影藝術展參展---美國紐約 2017 "看見。島嶼"海韻逐影10人攝影聯展---高雄文化中心 2018 "看見。島嶼"海韻逐影10人攝影聯展---屏東美術館 Website https://jackie3623891.wixsite.com/yuchieh-yang 因從小喜歡動植物,相信天地人萬物相生相成、眾生平等,在被攝對象選擇方面,喜歡拍攝人、動植物。 在創作手法方面,一直有種很深的感覺:我們身在一個新舊交接的時代,新,指的是數位、科技上的新,人人一隻手機,每個人都可拍照上傳,這數位浪潮帶來的改變猶如第三次工業革命,徹底改變人類生活。因此,我想著:有什麼樣的「新」是舊很難取代;又或者,有什麼「舊」是新很難做到。 喜愛超現實影像,科技讓我可以在創作上更天馬行空,同時,古典顯影的手感、溫度,卻也是科技難以達成。因此,提交的兩組作品分別是以第一組黑白作品,用數位相機拍攝後,把被攝物當作素材,再以PS後製而成;另一組彩色作品,則是在暗房中的photogram技法而成。接下來,我想將數位與古典結合,例如:將數位影像以濕版、氰版或感光乳劑成像,既是替作品找到一個平衡,也象徵我/同時代的人在這個變化劇烈的年代中找到平衡。 _
Resume 影像痴,詩意宅,作品帶有超現實主義氛圍,喜愛藉攝影這媒材呈現腦中風景,立志餘生為影像服務,成為一位Fine Art / Conceptual 攝影師。 曾獲法國PX3、美國IPA、日本TIFA、英國FAPA、台灣新光三越(2019)等提名或獎項肯定。 Website https://www.instagram.com/wmwmwmwnn/ 時常思考如何將台灣文化元素加入創作中,有日發現傳統食品的形狀多元,因而將其形狀運用繪畫呈現聯想。 除了視覺上的特色,這個作品的「中間性」非常特別。它是攝影,也是繪畫;它是純藝術,也可以做為商業攝影來推廣觀光;它讓一般大眾容易親近,但熟悉藝術史的觀眾也能從不同的觀點切入。 _
Resume 2018年個展-紅龜粿的自由聯想;2018年臺南國際攝影節-「臺南PHOTO GO」攝影上桌;2018年高雄攝影節YOUNG PHOTO新銳攝影工作者聯展;2018年南瀛獎入選;2018年法國PX3攝影大賽非職業組廣告/食品類銀牌;2018年莫斯科國際攝影獎(MIFA)非職業組廣告/食品類銀牌;2018年美國IPA攝影獎非職業組廣告/食品類榮譽入選;2018年Wonder foto day參展 Website https://hangy0203.wixsite.com/chihhsianghan 利用平凡無奇的塑膠袋當作道具 深入袋中世界探索,透過我的視角及黑白後製處理 呈現一種量子世界的微型宇宙飄渺虛幻 _
Resume 平日為宅配送貨員&手機攝影愛好著 曾入選 2017 國家地理攝影大賽 手機組 佳作 第七屆 MPA手機攝影大賽 黑白&剪影類別 佳作 Website https://500px.com/paihsiao 白日夢和現實搓揉成一團,模糊了邊界,
一幅幅畫面承載著對人生的期待、失望和無奈。 我,把創作當成嗎啡來麻痺自己, 苟延殘喘於這習以為常的日常。 此_存在 這些物件就像是被遺棄於城市角落的靜物,因功能而存在,也因失去用途而拋棄,當這些物件失去原有的功能與用途,它們就會用另一種的面相呈現出來。 _
Resume 獎項 2016莫斯科國際攝影獎 –金牌 2015美國國際彩色攝影獎大賽-金牌 2015法國巴黎PX3國際攝影獎-銅牌 2015英國倫敦國際創意大賽-攝影決賽入圍者 2015~2018美國IPA國際攝影獎-評審榮譽獎 2015~2018法國巴黎PX3國際攝影獎-評審榮譽獎 2016/2018英國ND Awards年度攝影獎-評審榮譽獎 2015~2017英國倫敦藝術攝影獎-入選 展覽 台灣 2018 Wonder Foto Day 2017 Wonder Foto Day 2017 Independent Taipei 2017 ONFOTO Annual Showcase 日本 2018 UNKNOWN ASIA ART EXCHANGE OSAKA 2017 Tokyo International Art Fair 2016 UNKNOWN ASIA ART EXCHANGE OSAKA Website http://www.photography.idv.tw/ 系列一:非墟構
當住者離開了居住地,廢棄的空間將以另一種方式存在,它可能變成回顧歷史的現場,也可能是以時空為題的展區。許多難以表述的思緒,都透過影像被保留在建築物這座載體之中,周圍充滿破碎的、煥發的意象。觀者得以從中看見過去生活的痕跡,甚至產生錯置的記憶。 系列二:非限時 影像保存了許多回憶,情感存在的意義往往取決於當時身邊的同伴,當人重遊舊地,當下的時空與過往產生各種連結,不同場景與記憶重疊,而透過影像所關注的對象,將跳躍於不同的回憶之間,超越了時間。 「孩子,要成為一個好用的人。」 大人常說,這一輩子 只要做好一件事就好了, 為什麼啊?我想達成的事明明還好多好多。 大人常說,孩子 ,你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有用的人?社會只要我們成為「好用」的人而已吧。 _
Resume 臺南人,20歲,男,擅長以獨特的色彩傳達對社會的看法、議題。 攝影對我來說,是一種感知的傳遞- 我常在問自己,「攝影,是什麼?」我覺得攝影對我來說,是一種感知的傳遞,就好比我們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在攝影的過程中,其實畫面都會巧妙的受攝影者排列,進而傳遞給大眾的不僅僅是畫面的視覺效果,更深層的是攝影師的心境。 我用影像編導人性的溫暖、悲傷、貪婪、天真、快樂,我想把我最深透的情感透過視覺傳遞給世界。 Website https://www.instagram.com/kd_color_/ 作品名稱:貼標籤 作品介紹: 我們都是特別的個體,但不得不承認在群體下產生的數據,這個統計會影響別人怎麼看你,去阻止好像也是徒勞無功,常為了爭取看起來觀感較好的標籤而迷失自己。 商品被貼上標籤的那刻決定它是甚麼價格,但我們不是商品,不該被貼標籤下定義,不會因為貼了標籤就被定義為怎樣子的人。 _
Resume 每天的自己都不一樣,昨天的我在00:00死去,濃縮記憶,這一生會遇到很多的人,過很多的日子,犯很多的錯誤,無能為力,也感到挫敗,但時間不會因此慢下來,生活依舊要繼續,在自己盡力的去想做些什麼,現實卻不以為然,不甘願就這樣活下去。 Website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們從相遇到相識,從陌生到熟悉,這一切切日常發生的場景,與生活中不變的道理,或許還要走很長遠的路,看不同的風景,才能忘了一路上有你的腳印,喜歡不光是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_
Resume I'm YU YUAN CHEN, a photographer from Taipei, Taiwan. I had a chance to know more about photography. I like to take photos for interesting figures or anything meaningful in my daily life. I love arts and movies. I like to explore incredible humanistic landscapes in different cities. In an opportunity, I established my own social platform to gather together photographers all over the world. We found some new ideas, made progress, and most importantly, share the wonderful stories in our lives. Website https://www.instagram.com/frankucc/ |